张御卿

已经退坑了哦

101次的心跳 16

消防队大队长王九龙 ×神经内科主治医生张九龄

 

可生子(非双性)

 

写文不易拒绝白嫖(跪)

 

沙雕爱情 保甜不虐(如果虐了当我没说)

 

 

——————————————————————



 

[李萧陌,我不是跟你说过我们是朋友关系吗?大半夜给我打电话什么意思?]张九龄坐在花坛旁边的石头上一边抽烟一边打着电话。

 

 

[张老师,我上次和你说过的事情不是开玩笑的,我是认真的]

 

 

[你认不认真干我屁事?工作做好了是吗?还是你很闲?]

 

 

[张老师,我想说的是我不奢求你也喜欢我,但是我要跟他公平竞争]

 

 

[竞争屁!我最后说一遍我们只是普通朋友关系,你能不能别总瞎想?]

 

 

[我没瞎想,昨天你去做手术,我去您办公室送病例,他会用那种眼神看着我……]

 

 

[哪种眼神?]

 

 

[我也不知道,但是他突然跟我说了一句你有主了让我别想]

 

 

[哈?我有主了?]张九龄紧锁眉头弹掉手中的烟头上的烟灰问道。

 

 

[对,我跟他说我要和他公平竞争,他用那种不屑的眼神看着我,我不知道他什么意思但是我能看出来他喜欢你,难道您看不出来吗?]

 

 

[我看个屁,别追我,不考虑,早点睡,挂了]

 

 

张九龄率先挂掉电话后看了一眼时间,自己已经下来半个多小时了,王九龙应该也洗完澡了,掐灭了烟头后转身扔进了垃圾桶后张九龄有些气愤的上了楼,脑子里还循环着李萧陌刚才对自己说的话,王九龙到底什么意思,自己什么时候有主了,一会一定要问明白。

 

 

王九龙决定出去找张九龄,简单的提上了鞋后迅速的打开了房门就跑了出去,电梯间在拐角处,王九龙低头也没注意和迎面来的张九龄撞在了一起,张九龄的额头撞在了王九龙的鼻子上,王九龙捂着鼻子疼的呲牙裂嘴的抬眼一看竟然是张九龄,张九龄也没好到哪里去,捂着脑门疼的直跺脚。

 

“嘶…………你干嘛去啊?!”张九龄捂着脑门质问王九龙道。

 

 

“唔………找你啊……你倒个垃圾我以为你被拐跑了呢,怎么去这么长时间”王九龙揉了揉鼻子觉得眼前冒金星。

 

 

“靠!你鼻子出血了!”张九龄抬眼再次看王九龙的时候他鼻子里的血已经低落在了地面上,张九龄紧忙伸手掰起王九龙的下巴让人仰过头去防止血液流淌出来。

 

 

“唔………”王九龙捂着鼻子仰着头被张九龄牵着回了家,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浴室清洗一下鼻血,王九龙整个手心都沾满了血还低落在了地板上,张九龄拿过纸巾到浴室递给王九龙让人擦一擦。

 

 

“谢谢……”王九龙接过纸巾直接扯下几条纸揉成团塞进鼻孔里后跟人道谢着。

 

 

“没事,赶紧擦擦”张九龄就现在旁边看人擦干净鼻子。

 

 

“你怎么搞得?这么着急跑什么,刚刚吓我一跳”张九龄双手交叉在胸前靠在浴室门上问道。

 

 

 

“找你啊,我刚才不是说了吗?”王九龙揉着自己的鼻梁骨哭唧唧的说道。

 

 

“过来,给你上药”张九龄无奈的转身走出浴室光着脚坐在沙发上给人找着药。

 

 

王九龙捂着鼻子乖巧的坐在张九龄身边等着人给自己上药,张九龄没好气儿的用棉签沾了一些药水直接拿开人的手粗鲁的给人上药。

 

 

“嘶………轻点轻点,疼着呢!”王九龙躲闪人伸过来的手说道。

 

 

张九龄白了一眼王九龙后“我也没使劲啊,疼就忍着”

 

 

“出去一趟怎么还性情大变了,这么凶干嘛?”王九龙委屈的噘着嘴眼泪汪汪的嘟囔道。

 

 

“甭装可怜,你等我上完药的,有事问你!”张九龄丝毫没有放轻手中的动作并且气愤的说道。

 

 

王九龙咽了咽口水,张九龄会这么说那就一定没什么好事,不会是谁和他说了什么吧?王九龙有些后怕但是只能接受张九龄的审问。

 

 

 

“好了,别用手碰”张九龄扔掉用过的棉签后把桌子上的药都收进抽屉后正了正身子。

 

 

“坐好了”

 

 

王九龙正了正身子面对着张九龄觉得自己像个犯人一样等待审讯,张九龄从未有过的眼神,说起来王九龙还是有些害怕的,虽然自己并没有做过什么。

 

 

“说吧,什么意思?”张九龄靠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问道。

 

 

“什么啊?”王九龙真的不知道张九龄问的到底是什么只是一脸懵逼的看着人坚定的眼神。

 

 

“装傻?”

 

 

“不是,我真不明白你说的什么意思?说清楚点”王九龙有些莫名其妙的怒火瞬间就上来了。

 

 

“昨天你是不是和李萧陌说什么了?”

 

 

“昨天……………”王九龙努力回想着自己到底对李萧陌说了什么……

 

 

“哦,他啊,你那个学生呗,也没说什么”王九龙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说道。

 

 

“你确定你没说什么么?”张九龄加重了句几个字提高音量问道。

 

 

“你要是这么问的话那你就肯定知道,知道了还问我有意思吗?”

 

 

两个脾气都很火爆的人绝对不能聊这种话题,越聊越激动,张九龄明显已经生气了而王九龙也在爆发的边缘,两个人四目相对谁也不服谁,王九龙并没觉得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凭什么低三下四的认错。

 

 

“靠?!王九龙!你还来劲了是吧?你凭什么跟李萧陌说我有主了?!”张九龄内心最后一道防护线瞬间击垮的开始大声吼了起来。

 

 

“吼什么啊?你要早说我不就清楚了吗?拐弯抹角的,我说了怎么了?你有意见吗?”王九龙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暴脾气瞬间就上来了空气中弥漫着强烈的火药味。

 

 

“王九龙你还有理了?我!………操,我跟你无话可说”张九龄有话说不出口气鼓鼓的转过身去不看王九龙。

 

 

王九龙在人身后能看到人圆润的脸蛋和柔顺的头发十分可爱,可爱的王九龙文没了脾气放温柔的对人说道“九龄,你转过来”

 

 

“别动我,滚!”张九龄甩开人伸过来的手生气的说道。

 

 

“嗐呀,我就那么一说,李萧陌不是喜欢你吗,我看你好像不是很喜欢他的样子就随口一说,没别的意思,别生气了九龄”王九龙往张九龄的位置挪了挪后拍了拍人的后背。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刚才他给我打电话我都不明白他说的是什么,你俩玩挺好啊?合着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俩过去得了呗?嗯?”张九龄转过身瞪着王九龙气氛的骂道。

 

 

“别别别,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九龄,下次不说了我和他都不熟”王九龙像一只萨摩耶一样趴在张九龄身边摇着尾巴认错。

 

 

“您别介,甭来这一套,我不吃!唉王九龙我就想问问你,你怎么就这么喜欢掺和我的事呢?你还知道他喜欢我呢?”

 

 

“猜的”

 

 

“那您猜的可真准,咱俩什么关系啊?您就替我有主了?我怎么不知道我有主了?”

 

 

王九龙面对张九龄的连环三连问表示无语,什么关系不就是张九龄一句话的事吗。

 

 

“你觉得咱们是什么关系那咱们就是什么关系”

 

 

“朋友”

 

 

“那就是朋友”

 

 

“你最好是…………”张九龄瞥了一眼王九龙后起身绕过王九龙身边,王九龙有些失落的望着张九龄突然牵住了人的手。

 

 

“九龄………”王九龙只是轻声叫了一声人的名字后起身将人拉进怀里,张九龄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王九龙的大手抚上了脸颊,张九龄木讷的看着王九龙的眼睛没有躲闪。

 

 

王九龙大胆的俯下身将自己贴近人水光的嘴唇附近,张九龄没反抗也没说话,就静静地站在人面前看着王九龙一点一点靠近自己。

 

 

张九龄的嘴唇近在咫尺王九龙突然停下了动作后欣然的笑了出来后放开了张九龄。

 

 

“睡觉吧,我有点困……”王九龙坐下身轻声说道。

 

 

“……………嗯……”张九龄没追究也没说多余的话只是轻声的应着人。

 

 

 

“我睡沙发就好,你快回房间吧,记得盖被子晚上有点凉”王九龙盘着腿坐在沙发上笑着对人说道。

 

 

“五秒,不进来我关门了”张九龄站在卧室门口背对着人说道。

 

 

王九龙笑嘻嘻的从沙发上蹦起来跟着人走进卧室,张九龄睡觉的时候喜欢舒适,所以买了两米三×两米的床,房间也足够大,两个人睡完全足够,张九龄掀起被子钻了进去舒舒服服的在被窝里打了个滚,看着王九龙站在床边张九龄拍了拍床示意人上来。

 

 

“上来啊,关灯关灯,困死了”

 

 

王九龙先关了灯后上了床,床足够大两个人也不用挤在一起,中间还有很大的空隙足够两个人伸展,由于张九龄平时一个人住所以只有一条被子王九龙不得不离张九龄近一点才能一起盖被子,张九龄转过身来,王九龙白到发光,关了灯都能看见人。

 

 

“你怎么这么白啊?跟鬼似的”

 

 

“我妈生的白,我也没办法”

 

 

“我妈要是也给我生这么白就好了……不过现在……也挺好……”张九龄属于粘枕头就着那种说话的时候都昏昏欲睡等王九龙说话的时候已经能听到人的呼吸声。

 

 

王九龙也有些困加上鼻子的酸痛,也睡了过去,房间里滴答滴答的钟表声丝毫不影响两个人的睡眠,昏暗的卧室从窗帘透进一丝月光,今晚有月亮,很美。

 

 

 

王九龙做了一个梦,噩梦,他梦到了小武,他梦到小武还活着,还和他在一个消防队,每天都围着他转说说笑笑的很开心,王九龙当真了,他以为小武真的回来了,可终究是梦,好梦不长,他又梦见小武走了,小武走之前对他说再也不回来了让他自己好好生活不要记得我了,王九龙眼睁睁的看着小武从自己眼前逐渐走远视线逐渐模糊,他怎么叫小武的名字他都不会回头看自己一眼………

 

 

 

梦中王九龙仿佛听见有人叫自己的名字,不是小武的声音,这声音有些熟悉,有些沙哑,好像是张九龄……[王九龙!九龙?!你醒醒!]

 

 

王九龙突然睁开眼睛猛的坐起身来嘴中突然叫出了小武的名字,额头上的汗珠瞬间低落了下来后背也被汗水浸透了,张九龄坐在王九龙身边拍着人的后背安慰着人,王九龙还沉浸在梦中那个小武逐渐消失的背影,王九龙很无助也很害怕,惊惶未定的王九龙抬头木讷的看着张九龄一句话也没有。

 

 

“九龙?你怎么?”张九龄拍着人的后背一边安慰着人一边轻声问道。

 

 

“……………”王九龙一句话也没有只是呆呆的看着张九龄的眼睛,张九龄想去拉开灯却被王九龙拦住了,王九龙觉得自己眼前模糊,好像是眼泪,他不想让张九龄看见自己流泪的样子。

 

 

“怎么了?是不是做噩梦了?”张九龄被人拦住后也没再去开灯借着月光能看见王九龙一半的侧脸,王九龙眼角有泪水流下来的痕迹,张九龄也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安慰人,王九龙蜷缩起膝盖双手捂住脸尽量让自己冷静的缓一缓。

 

 

“不怕………”张九龄出于本能答应从侧面抱住了王九龙将人搂在怀里轻轻拍着人的头发安慰着。

 

 

自从小武走了以后王九龙有一段时间经常能梦到他,每一次都从睡梦中惊醒过来,王九龙都会自己缓一缓就过去了,在那之后王九龙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梦到过,今天再次梦到了小武,王九龙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好像小武真的回来了一样,梦如此的真实小武的脸如此的清晰………

 

 

 

王九龙没忍住泪水但是也没哭出声,只是默默地留着眼泪,张九龄将人搂进怀里安慰着人甚至有些心疼人。

 

 

王九龙将手放下来搂住了张九龄,他将额头抵在人颈窝处极其小声的抽噎着,他才只是个24岁的孩子,他没有身边人想象的这么坚强,王九龙控制不住眼泪往下流被张九龄搂在怀里安慰的感觉真的很好,王九龙双手紧紧的环住张九龄的后背还小声的说了句“别走………”

 

 

张九龄听到了,他听到王九龙说了什么。

 

 

“不走,我在这呢……”

 

 

两个人保持着这个姿势已经有五分钟,王九龙放下手松开了张九龄偷偷的抹了眼泪“谢谢……”

 

 

“没事,还困吗,不困的话我陪你坐一会儿”张九龄爬到床头抽过两张纸巾给王九龙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

 

 

 

“睡吧……”

 

 

“那你先睡,然后我再睡……”张九龄看着王九龙躺下后自己才躺下。

 

 

待王九龙睡着以后张九龄才放心的睡了过去。

 


——————————————————————

我开了个新坑《我家老公是教授》连载

欢迎来捧场啊小声逼逼一句(是真龄龙)

我终于写真龄龙了!!

七点半的时候更

评论(14)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